返回首页

高瓴创投推出视频节目HTalks 寻找101位顶尖技术创业者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11月27日高瓴创投发布消息表示,由高瓴创投发起的视频节目 HTalks出炉。据了解,HTalks旨在聚集最顶尖技术创业者,以现场7分钟演讲的形式,分享他们的创业经验和科技技术创新观点,以及“足以改变世界”的雄心。H意为high tech,HTalks聚集的演讲者们的共性,就是笃信技术、热爱创新,以及最重要的一点:相信自己所做之事足以改变世界。第一季共11位演讲者,接下来以每周两集的频率,在高瓴创投微信公众号、B站、百度等平台播出,全年拟邀请101位技术创业者。

  高瓴创投方面介绍,此次走上HTalks舞台的11位技术创业者包括,小库科技创始人何宛余、创邻科技创始人张晨、趋动科技创始人王鲲、派拉软件创始人谭翔、Zilliz创始人星爵、国仪量子创始人贺羽、ScaleFlux创始人钟浩、UMU创始人李东朔、源堡科技创始人韩冰、安芯网盾创始人姜向前、数篷科技创始人刘超等。

  据了解,作为高瓴旗下专注于早期创新型公司的风险投资基金,高瓴创投(GL Ventures)正在持续重注技术生态与人才。今年,在以技术驱动为核心竞争力的领域——包括应用软件,基础软件,AI、芯片、半导体与新能源等行业,高瓴创投均在持续快速出手,投资了近40家早期公司。于此同时,医疗健康、新消费也是高瓴创投重注的赛道,高瓴创投会持续寻找其中具有创新与科技基因的创业公司,期待长期陪跑他们的创业旅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