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官宣!王罡拟任光大信托董事长

吴杨 中证金牛座

  3月19日,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记者注意到,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信托”)网站 “公司领导”一栏的信息发生变更,王罡为光大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拟任)。冯翔已不再担任光大信托党委书记职务。据了解,王罡曾任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光大银行总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光大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级)。

  图片来源:光大信托网站

  记者梳理发现,冯翔担任光大信托董事长一职已有3年。2021年4月,冯翔获批出任光大信托董事长。公开资料显示,冯翔曾任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光大银行集团客户部总经理,中国光大银行战略客户与投资银行部总经理,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协同发展部总经理等职务。

  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2014年5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光大集团在原甘肃信托基础上重组成立,光大集团为控股股东占比51%,是光大集团金融板块中与银行、保险、证券并列的核心子公司之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