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
首頁 要聞 圖片 專題 社會 體育 文化 教育 市縣 訪談
財經

中天鋼鐵一次性再捐3000萬元支援抗擊新冠病毒疫情

2020年02月09日 12:10:42 來源: 中天鋼鐵

    繼2月5日,中天鋼鐵一次性捐助1000萬元用于常州經開區“抗疫”攻堅戰後,集團決定,再一次性捐3000萬元用于政府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中天鋼鐵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已累計捐款4000萬元用于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在得知武漢打響疫情攻堅戰的第一時間,中天鋼鐵集團就召開董事局會議,決定在做好企業防疫工作的同時,積極履行社會職責,全力展現企業的社會職責和擔當。“中天鋼鐵的成長和發展離不開國家和地方的大力支援,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當前疫情的嚴峻形勢,是中天人回饋社會、展現責任的契機。”集團董事局主席董才平表示。

    與此同時,企業積極做好內部防控工作,第一時間成立三級防控體係,並建立外聯組、資訊組、後勤組、物資保障組等7個小組,保證防疫工作細節到位。同時,中天鋼鐵集團還加強對辦公場所、食堂、浴室、宿舍等區域的消毒工作,全員強制要求佩戴口罩,推遲一切群體性活動、會議,也正積極做好宣傳教育和輿論引導工作,普及疫情防控基本知識。

    截至目前,中天鋼鐵已完成12955名員工的“一人一檔”篩查,累計下發口罩超46440個、酒精2290公斤,各單位按照每天兩次的要求開展清潔消毒工作。按照全市部署要求,100多間隔離間也已準備到位。同時,集團採購的6噸消毒酒精、5噸84消毒液已經到位,6萬只醫用口罩即將分批到貨,確保防疫物資保障到位。

    多年來,集團用于修橋鋪路、幫困助學和其他慈善、公益事業等各類社會捐助超6億元。在汶川、玉樹等國內突發性的搶險救災中都有中天鋼鐵的無私善舉。(朱元潔 沈文達)

相關稿件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4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