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我國首個導彈武器裝備技術展區在軍事博物館開工建設

2017年02月17日 15:57:5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陳炳隆)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科技館導彈武器裝備技術展區建設項目進場開工儀式17日舉行。這是我國首個以導彈武器裝備為主的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和國防武器裝備知識科普園地。

  2016年2月,軍事博物館與我國最大的導彈武器裝備研制單位中國航太科工集團公司簽署了“軍事科技館導彈武器裝備技術展區合作共建協議”。

  據介紹,科技館展廳面積約1萬平方米,設10個展區。其中,導彈武器裝備技術是國內唯一一處公開的“導彈武器裝備”主題展區,不僅要展示導彈裝備技術和實物、模型等,還將係統介紹導彈科普知識和以“導彈之父”錢學森為代表的一大批導彈武器專家的研制故事,並以參與項目體驗的互動方式,運用多媒體展示手段,生動展現軍事科技的發展與變遷。

  根據計劃,展區布展工作預計于6月底完成。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48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