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1月1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1月15日 06:52:4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英媒稱運20已批量交付中國空軍

    資料圖片:運-20大型運輸機在飛行(2016年11月1日攝)。新華社記者 劉大偉 攝

    英媒稱,2017年12月9日的商業衛星圖像顯示,至少又有3架西安飛機工業集團制造的運-20運輸機列裝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

    據英國《簡氏防務周刊》網站1月11日報道,歐洲空中客車防務與航太公司的圖像顯示,成都附近的空軍某基地有5架運-20運輸機。

    港媒稱殲-20開展首次實戰訓練 被英專家盛讚

    據香港亞洲時報線上1月11日報道稱,中國空軍殲-20隱形戰機開展了部署以來的首次實戰訓練。

    港媒稱,中國自行研制的第五代隱形戰鬥機殲-20近期進行了自2017年3月部署以來的首次實戰訓練,同時參訓的還有其他戰鬥機群,包括轟-6K轟炸機、運-20運輸機、殲-16戰機以及其他軍機。殲-20在訓練中大顯身手。

    伊拉克軍方在伊北部城市採取安全行動

    伊拉克安全官員13日説,政府軍當天開始在北部薩拉赫丁省圖茲胡爾馬圖市採取行動,旨在恢復當地的安全與秩序。

    薩拉赫丁省匿名安全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政府軍反恐部隊與當地警方快速反應部隊已經部署到圖茲胡爾馬圖市的主要道路。

    土耳其對敘利亞境內庫爾德武裝發動炮擊

    土耳其武裝部隊13日對敘利亞西北部阿勒頗省阿夫林地區的數個庫爾德武裝目標進行炮擊。

    據土耳其媒體報道,土軍分別從本國和敘利亞境內的兩處陣地發射炮彈,打擊對象為庫爾德民主聯盟黨和庫爾德工人黨目標,炮擊至少進行了36次。

    普京稱鎖定無人機襲擊幕後黑手

    據俄新社1月11日報道稱,俄羅斯總統普京11日在接見國內各大媒體主編時表示,俄知道是誰襲擊了該國在敘利亞的軍事設施。

    普京還説,他剛剛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就敘利亞局勢通了電話。他相信,安卡拉與襲擊沒有關係。他説:“那裏有挑釁者,但不是土耳其人,我們知道是誰。”

【糾錯】 [責任編輯: 呂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0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