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敘外交部:美土兩國軍隊駐扎敘利亞是侵略行為

2018年01月16日 21:03:10 來源: 環球網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15日電,敘利亞副外長米格達德向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表示,大馬士革認為美國和土耳其軍隊駐扎敘利亞是侵略行為。

    米格達德説:“敘利亞政府不接受任何外國軍隊在敘駐扎。這是侵略侵佔行為,我方將據此採取進一步行動。”

    米格達德表示,大馬士革認為土耳其軍隊的存在同樣具有上述性質。他還稱,大馬士革要求土政府從敘撤軍。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此前表示,土耳其軍隊或于一周內開始對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YPG)控制的曼比季和阿夫林地區展開行動。安卡拉認為YPG是恐怖組織,與在土活動被禁的庫爾德斯坦工人黨有聯繫,因此已多次譴責華盛頓支援YPG的做法。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2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