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東海艦隊組織某型護衛艦集中駐訓

2018年01月17日 08:11:31 來源: 東海艦隊微信公眾號

    寒冬沙場戎裝,全員枕戈待旦,戰艦昂然列陣。1月16日上午,東海艦隊某型護衛艦集中駐訓開訓動員大會在舟山某軍港舉行。

    此次集中駐訓,是貫徹習近平新時代強軍思想、落實習主席訓令的具體實踐,也是適應編制體制調整改革、加快輕護支隊戰鬥力建設步伐的實際舉措,更是著眼破解部隊基礎訓練薄弱、組訓能力不強等問題的現實需要。訓令即戰令。廣大官兵表示,堅決響應習主席沙場號令,堅持實戰標準,破除和平積習,按綱施訓、從嚴治訓。

    此次集中駐訓以新修訂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訓練條例(試行)》和訓練大綱作為根本依據,瞄準護衛艦戰鬥力建設靶心,堅持從嚴治訓、按綱施訓,向一切不嚴不實問題開刀,訓練出一批“樣板艦”、培養好一批“種子隊”。

    圖片: 劉亞迅、孫宏傑、韓林、易拓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朋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792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