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張又俠:堅定不移推進軍隊全面從嚴治黨​

2018年01月17日 16:13:37 來源: 新華社

    原標題:張又俠在出席中央軍委紀委擴大會議時強調  堅決貫徹習主席重要決策指示  堅定不移推進軍隊全面從嚴治黨

    新華社北京1月17日電(記者梅常偉)中央軍委紀委擴大會議17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出席會議時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戰略部署和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定不移、一以貫之,把軍隊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提供政治保證和紀律支援。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紀委書記張升民作工作報告。

    張又俠指出,黨的十九大以來,習主席發表了一係列重要講話,貫穿其中的一個重大思想,就是要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我軍是黨絕對領導下的人民軍隊,在貫徹全面從嚴治黨要求上,必須以黨的方向為方向,保持永遠在路上的清醒和執著,立起執紀執法越往後越嚴的鮮明導向。

    張又俠強調,全軍紀檢監察戰線要緊緊圍繞加強軍隊黨的建設擔當盡責,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責任。要聚焦重點發力,在黨的建設總體布局中突出政治建設,扭住黨委主體責任這個“牛鼻子”,從上往下抓,一級抓一級。要堅持糾治“四風”不止步,“老虎”“蒼蠅”一起打,從部隊反映強烈、官兵身邊久拖不決的問題抓起,集力查辦大案重案要案,善始善終、善作善成。要加強自身建設,構建科學完備的監督制約機制,鍛造讓黨放心、官兵信賴的過硬隊伍。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793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