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月19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2月20日 08:14:2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俄達吉斯坦共和國槍擊致5死4傷 極端組織宣稱負責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8日,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一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造成5人死亡、4人受傷。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宣稱對這起事件負責。

    俄羅斯西南部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死5傷

    俄羅斯西南部達吉斯坦共和國內務部18日發布公告説,一名不明身份襲擊者當天在該共和國基茲利亞爾市向參加謝肉節活動的人群開槍射擊,造成4人死亡、5人受傷,襲擊者被擊斃。

    以軍轟炸加沙地帶致2人死亡

    巴勒斯坦衛生部18日宣布,兩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17日對加沙地帶的轟炸中被炸死。

    巴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説,救護人員在加沙地帶南部城鎮拉法東部發現兩具遺體,兩名死者均為17歲。

    敘利亞指認化武襲擊阿夫林地區 土耳其否認

    敘利亞官方媒體17日指認土耳其軍隊使用化學武器,致使敘利亞西北部阿夫林地區多名平民送醫。

    除土耳其軍方否認,美國方面説土方使用化武的可能性“極低”。

    白俄羅斯總統:願向烏東部衝突地區派遣維和人員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18日表示,在俄烏兩國總統同意的前提下,白俄羅斯願向烏克蘭東部衝突地區派遣維和人員。

    盧卡申科當天對媒體表示,如果白俄羅斯受托調解烏克蘭危機,白方將履行必要職責並保持中立。他強調,自己曾向俄總統普京和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表示,白俄羅斯不會在俄烏之間選邊站隊,並希望俄烏雙方同意白俄羅斯向雙方商定的分界線區域派遣維和人員。白方將完全按照俄烏兩國領導人商定的內容行事。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星星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3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