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武漢軍運會啟動5萬名賽會志願者招募

2018年04月25日 19:36:2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武漢4月25日電(記者李勁峰)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執委會25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介紹,軍運會賽會志願者招募啟動,總共將面向社會招募5萬名賽會志願者。

    武漢軍運會志願者報名係統25日正式上線。賽會志願者報名可登錄軍運會官網首頁,進入志願者招募報名係統,填寫注冊個人資訊後,完成網上報名。報名通過篩選後,賽會志願者還須經過執委會組織的係統培訓後上崗。

    據介紹,賽會志願者將在軍運會賽事運作期間,為賽會指定崗位提供志願服務。賽會志願者主要面向駐漢軍隊院校、武漢地區在校大學生、知名志願者團體進行招募。

    軍運會執委會將為賽會志願者提供賽會期間的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工作餐及飲水,服裝及相關裝備,必要的交通和通訊補貼等。服務期結束後,完成賽會服務任務的賽會志願者,將根據累積的志願服務時長,被授予不同級別的志願者徽章及軍運會志願服務證書。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設有27個大項、329個小項,比賽將于2019年10月在武漢舉行。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859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