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4月2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4月26日 06:51:17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八國軍樂團在奧林匹克公園奏響和平號角

    4月25日,“和平號角-2018”上海合作組織第五屆軍樂節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舉行軍樂巡遊表演。吉爾吉斯斯坦、巴基斯坦、俄羅斯、塔吉克、烏茲別克斯坦、印度、白俄羅斯與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海軍軍樂團、空軍軍樂團、武警部隊軍樂團共11支軍樂團參加了巡遊表演。 

    陸軍首次組織戰役參謀比武立起為戰導向

    4月24日上午,江南某部射擊場內,來自陸軍軍以上單位的210名機關人員,分別穿戴20多斤重的戰鬥裝具,經過3公里越野跑後,不作任何調整,即展開精度射擊。陸軍首次戰役參謀比武競賽如火如荼,這是陸軍黨委深入貫徹習主席備戰打仗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檢驗提高陸軍戰役機關指揮打仗能力的一項實際舉措。

    武警部隊首次開展英烈親屬集中療養活動

    碧海映空,春暖南國。近日,武警部隊在三亞療養院、廈門療養院舉辦第一批英烈親屬集中療養活動,既體現了武警部隊黨委對英烈親屬的關心關愛,也為部隊樹立起鮮明的崇尚英模導向。

    美法領導人考慮就伊核問題制定“新協議”

    正在美國訪問的法國總統馬克龍24日在華盛頓表示,他與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天就伊核協議問題交換了意見,雙方希望能就伊朗核問題制定一項“新協議”。

    俄駐敘赫邁米姆基地擊落若幹小型飛行器

    俄羅斯駐敘利亞赫邁米姆空軍基地24日晚擊落若幹個靠近該基地的小型飛行器。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59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