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十一屆中國國際國防電子展覽會開幕

2018年05月08日 07:36:41 來源: 解放軍報

    為期3天的第十一屆中國國際國防電子展覽會7日在北京開幕,15個國家和地區的400余家企業前來參展,全面展示國內外國防電子信息技術的最新研究成果。

    據了解,本屆展會以“踐行‘軍民融合’,助力‘一帶一路’”為主題,展出規模達40000平方米,展品涉及航空、航太、兵器、船舶等多個領域。展會現場設置了互動體驗區等多個特色展區,集中展示多平臺交互運動倉、攜帶型防空導彈VR模擬訓練係統等先進技術。展會主辦方還邀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合作夥伴,在電子設備、儀器制造、資訊係統等領域進行交流與合作。

    此外,“反恐處突中的電子對抗論壇”“測繪地理信息技術與裝備峰會”“2018未來裝備創新發展論壇暨裝備信息化、智能化、無人化關鍵技術研討會”和“第八屆國際測試儀器應用技術大會”4場專業論壇同期舉辦。(符馬林、郭淑軍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866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