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中國軍貿“拳頭”産品將亮相哈薩克斯坦防務展

2018年05月18日 18:43:4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中國導彈武器、鐳射防禦等係統將亮相哈薩克斯坦防務展

    中國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新聞宣傳辦公室18日發布消息稱,中國7家軍貿公司將攜FM3000導彈武器係統、翼龍係列無人機係統、VT4型主戰坦克、REL-4中遠端三坐標對空警戒雷達、“寂靜狩獵者”鐳射防禦係統、JY-27A對空警戒引導雷達、LY-80地對空導彈武器係統等一批中國軍貿“拳頭”産品,參展本月下旬在阿斯塔納舉辦的第五屆哈薩克斯坦防務展“KADEX-2018”。

    本次參展哈薩克斯坦防務展的中國軍貿公司分別是:長徵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精密機械進出口有限公司、中航技進出口有限公司、中國北方工業公司、中國電子進出口有限公司、中電科技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參展展品涵蓋陸海空三軍裝備,將主要通過實物、模型、展板、視頻和現場互動等方式,向觀眾形象直觀展示中國軍貿“拳頭”産品。

    第五屆哈薩克斯坦防務展“KADEX-2018”將于5月23-26日在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舉辦,預計將有來自55個國家和地區的400多家公司參展。

    哈薩克斯坦防務展由哈國防和航太工業部主辦,于2010年首次舉辦,是中亞地區最具影響力的軍事展覽之一,其主要展示飛機和航空技術、航太技術、防空裝置和係統、陸海軍武器裝備、後勤和裝備保障、軍事領域的無人機技術和機器人技術、IT技術、通訊設備和係統級軍事領域的替代資源等。(孫自法)

【糾錯】 [責任編輯: 邵紫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75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