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烏克蘭一士兵因個人衝突向同村人扔手榴彈

2018年05月21日 20:04:46 來源: 環球網

    原標題:太任性!烏克蘭一士兵因個人衝突向同村人扔手榴彈 致9人受傷

    據俄新社5月21日消息,當地時間20日,烏克蘭伊萬諾-弗蘭科夫斯克州的一名烏克蘭武裝部隊士兵向和平居民扔擲手榴彈,導致9人受傷。

    俄新社援引烏克蘭內務部長阿瓦科夫20日的推文報道稱,一名正在家鄉度假的烏克蘭士兵在與同村人發生衝突時,向對方扔了一個碎片手雷,手榴彈爆炸導致9人受傷。

    鑒于此次事故,阿瓦科夫呼吁部隊軍官注意,禁止讓士兵度假時隨身攜帶彈藥。“手榴彈不是給士兵上路的紀念品”,阿瓦科夫在推文中寫道。

    目前,該士兵已經被當地執法人員逮捕,受傷村民的傷勢情況尚不明確。(趙會芳)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曦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877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