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韓國防部:韓美年度例行聯演將照常進行 規模不減

2018年05月21日 20:34:23 來源: 環球網

    原標題:韓國防部:韓美年度例行聯演將照常進行 規模不會縮減

    據韓聯社21日報道,韓國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在當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韓美年度例行防禦性聯合軍演將持續實施,規模不會縮減。

    日前,國會國防委員會委員長、自由韓國黨議員金學容主張稱,由于朝鮮譴責韓美聯演,軍方考慮縮減于8月進行的“乙支自由衛士”(UFG)聯演規模。對此,崔賢洙在記者會上澄清表示,“乙支自由衛士”是年度例行的防禦性聯演,國防部對此立場保持不變。

    關于11日開始的“超級雷霆”韓美聯合演習或“乙支自由衛士”聯演政府需要作政治考量,崔賢洙表示,聯演將照常進行,規模不會縮減。

    另外,國防部有關人士就此表示,韓美未就縮小“乙支自由衛士”聯演規模有過交涉。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曦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877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