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二十一屆“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評選揭曉

2018年07月17日 18:51:0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17日電(記者王玉山、劉新)第二十一屆“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評選近日揭曉,10名事跡過硬、功績突出的官兵光榮當選。

    第二十一屆“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評選工作從今年1月份全面展開,全部隊共推報了33名候選人。評選活動組委會依據《“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評選活動規則》,按照申報、提名、公示、評選、考核和審定的程式,評選産生了第二十一屆“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他們是(以姓氏筆畫排序):王佔軍、韋漢忠、劉琳、劉騰飛、孫雯、周道群、鄭明崗、徐波、彭星、戴詩雄。

    這次當選的十大忠誠衛士中,既有處突維穩、海上維權的英雄模范,也有精武強能、學習成才的突出代表,還有身殘志堅、自強不息的鋼鐵戰士,都是各大單位近年來培養樹立的先進典型,在部隊內外有較強的影響力。他們是武警部隊廣泛開展“爭做黨和人民忠誠衛士”活動中涌現的又一批典型代表,集中展示了武警部隊廣大官兵全面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學習踐行訓詞、爭做“四有”新時代革命軍人的精神風貌,充分彰顯了永遠做黨和人民忠誠衛士的政治信念,全面反映了武警部隊開展忠誠衛士活動取得的豐碩成果。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15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