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7月1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7月18日 07:09:0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第二十一屆“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評選揭曉

    第二十一屆“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評選近日揭曉,10名事跡過硬、功績突出的官兵光榮當選。

    第二十一屆“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評選工作從今年1月份全面展開,全部隊共推報了33名候選人。評選活動組委會依據《“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評選活動規則》,按照申報、提名、公示、評選、考核和審定的程式,評選産生了第二十一屆“中國武警十大忠誠衛士”。他們是(以姓氏筆畫排序):王佔軍、韋漢忠、劉琳、劉騰飛、孫雯、周道群、鄭明崗、徐波、彭星、戴詩雄。

    海軍首次組織青少年航空學校學員進行體驗和篩選飛行

    海軍首次組織的青少年航空學校學員體驗和篩選飛行活動,17日在湖南常德等地舉行。來自山東、河南、湖北、重慶等4所青少年航空學校的近200名學員參加活動。

    哈爾濱警備區組織軍地聯合抗洪搶險演練

    為應對即將到來的主汛期,提高防汛抗洪應急搶險救援能力,哈爾濱警備區日前聯合哈爾濱市防汛抗旱指揮部,開展軍地聯合抗洪搶險綜合演練。

    韓國軍用直升機在部隊營地墜落 致5死1傷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7日下午,韓國慶尚北道浦項市南區海軍第6戰團部隊營地的跑道處發生一起直升機墜落事件,消防部門已經出動。最新消息稱,事故導致5人死亡,1人受傷。事故機型為Surion軍用直升機。

    以色列轟炸加沙地帶北部兩個軍事哨所

    以色列國防軍16日發表聲明説,以軍戰機當天下午轟炸了位于加沙地帶北部隸屬于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的兩個軍事哨所。

    菲律賓與澳大利亞在蘇祿海展開聯合軍演

    菲律賓軍方16日發表聲明稱,菲律賓、澳大利亞兩國海軍將從當天起在蘇祿海展開為期10天的聯合軍演,以增強在該海域打擊“恐怖主義及海上劫持活動”的能力。

    敘利亞政府軍收復南部德拉省一戰略要地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敘政府軍16日繼續對南部德拉省反對派武裝發動軍事打擊,收復該省西北部的戰略要地哈拉山。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朋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15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