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五屆“武警部隊十大標兵士官”評選揭曉

2018年07月18日 17:13:0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王玉山、張兆東)第五屆“武警部隊十大標兵士官”評選日前揭曉,王偉亮等10名在練兵備戰中涌現的士官執勤能手和技能尖兵光榮當選。

    這次評選于2018年4月中旬啟動,依據《武警部隊“百名優秀士官”“十大標兵士官”評選表彰辦法》,在全部隊評選了“百名優秀士官”,而後從“百名優秀士官”中優秀選優確定了“十大標兵士官”。他們是(以姓氏筆畫排序):王偉亮、木馬澤仁、朱博偉、孫朋磊、楊青雨、封宇恒、侯旭波、徐闖、郭子睿、董順發。

    這次“十大標兵士官”涵蓋了初、中、高不同銜級,分布在突擊、狙擊、搜排爆、偵察等8個專業崗位,既有本領高強的訓練尖兵,又有愛崗奉獻的執勤能手,也有技術嫺熟的強軍工匠,還有衝鋒一線的救援勇士,具有廣泛的代表性,充分展示了武警部隊士官隊伍精武強能、備戰打仗的使命擔當和精神風貌。

    下一步,武警部隊將以這次“十大標兵士官”頒獎表彰為契機,進一步把士官“崗位大練兵、比武礪精兵”活動引向深入,不斷營造練兵備戰“比、學、趕、幫、超”的濃厚氛圍,以能打仗、打勝仗的實際行動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兩個維護”新時代使命任務。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朋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916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