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日航空自衛隊E2C預警機著陸後爆胎 致多跑道關閉

2018年07月18日 20:47:08 來源: 環球網

    原標題:日本航空自衛隊E2C預警機著陸後爆胎 致機場跑道關閉多航班受影響

    據日本NHK電視臺7月17日報道,當天傍晚,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E2C早期預警機在衝繩縣那霸機場著陸後突發故障,停止在跑道上。受此影響,那霸機場17時40分左右封鎖機場跑道,導致部分飛往那霸機場的航班不得不變更目的地或折返。

    NHK電視臺在那霸機場拍到預警機停在跑道上,機體周圍聚集著自衛隊車輛的情景。此外還拍到臨近傍晚19點時,各方開始用車拖行機體。

    據警方表示,此次事故原因是預警機輪胎突然爆胎。

    據各大航空公司消息,部分飛往那霸機場的航班臨時將目的地變更為鹿兒島、宮古等機場,也有一些航班被迫折返回出發地。

    日本NHK電視臺晚些時候稱,那霸機場跑道已于當天晚19時20分恢復正常運作。(楊璐)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朋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8129916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