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7月18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7月19日 07:16:3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陸軍參賽人員啟程赴俄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8”

    記者從陸軍參謀部了解到,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8”的陸軍400多名赴俄羅斯參賽人員,18日至19日,分別從北京和烏魯木齊出發前往莫斯科和新西伯利亞。此前,已有部分參賽人員押運我軍參賽裝備物資,通過鐵路跨國輸送先行離境。

    和平方舟醫院船圓滿結束對巴新訪問

    執行“和諧使命-2018”任務的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18日駛離莫爾茲比港,結束對巴布亞新幾內亞為期8天的友好訪問,為在該國開展人道主義醫療服務任務劃上圓滿的句號。

    印度一架米格-21戰鬥機墜毀

    印度警方説,空軍一架米格-21戰鬥機18日在北部喜馬偕爾邦的岡格拉地區墜毀,飛行員下落不明。

    警方説,這架噴氣式戰鬥機是從旁遮普邦的伯坦果德空軍基地起飛的,當地時間下午1時30分左右墜毀在喜馬偕爾邦岡格拉地區的一處田野中,距首府西姆拉大約214公里。

    韓朝完全修復西部海域軍事通信線路

    韓國國防部17日宣布,在韓朝兩國軍事部門的努力下,位于朝鮮半島西部海域的韓朝軍事通信線路于16日完全修復。

    特朗普説美對解決朝核問題不設時限

    美國總統特朗普17日表示,目前美國和朝鮮對話進展順利,美方不會在解決朝核問題上設定時間限制。

    韓美將啟動防衛費分擔問題第五輪談判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外交部18日消息稱,韓美防衛費分擔問題第五輪談判將于當地時間18日上午在美國西雅圖啟動。

    據報道,韓國外交部韓美防衛費分擔談判代表張元三和美方談判代表蒂莫西•貝茨將率團出席此次會議。雙方將就簽署《防衛費分擔特別協定》,規定2019年以後駐韓美軍駐扎費用分擔問題進行第五輪討論。

    阿富汗一葬禮現場遭“伊斯蘭國”襲擊至少15人死亡

    阿富汗北部薩爾普勒省官員17日説,該省賽義德地區一個葬禮現場當天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襲擊,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有5人受傷。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星星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6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