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四屆中國(國際)商業航太高峰論壇將在武漢舉辦

2018年08月27日 17:39:39 來源: 新華社

    

    資料圖:屆中國商業航太高峰論壇

    新華社武漢8月27日(張祚天、孟愛華)第四屆中國(國際)商業航太高峰論壇將于9月26日-28日在武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據介紹,論壇分主旨高峰論壇和行業專題分論壇等。其中,主旨高峰論壇上,來自國內外商業航太領域的專家學者將針對商業航太發展趨勢、熱點領域、創新模式進行交流與共用,用國際視野縱覽全球商業航太發展風潮,深度引領商業航太國際化融合、促進與合作;行業專題分論壇共舉辦三場,與會人員則圍繞“運載、通信、導航及遙感”等進行研討。

    此外,商業航太主題成果展將同期舉辦,國內外商業航太領域的著名企業、高校、科研院所等,將在5000平方米的展區內集中展示商業運載火箭、衛星研制、空間資訊應用等商業航太領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應用産品與解決方案,為商業航太産業提供國際化交流平臺。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9941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