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海口艦先進事跡報告團到上海市作巡回報告

2018年09月12日 07:51:16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上海9月11日電(王棟、吳登峰)由中宣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團中央、海南省委聯合組織的海軍海口艦先進事跡報告團,11日來到上海展覽中心作巡回報告,上海市黨政機關幹部、市民、駐地官兵代表近千人聽取了報告。

    海軍某驅逐艦支隊政委胡姣明、海口艦艦長樊繼功、情電部門實習副教導員王柯鰻、機電部門柴油機班長王東、海口市民政局幹部任菲5人,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和所見所聞,分別從不同角度、不同側面,講述了海口艦組建10多年來,全艦官兵在習近平強軍思想的指引下,矢志強軍、聚焦打贏、走向深藍的先進事跡和可貴精神,報告會現場不時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報告會結束後,報告團一行還參觀了中共一大會址。大家認真聆聽解説員的講述,用心追尋革命火種,更加堅定了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而不懈奮鬥的信心和決心。報告團成員、海軍海口艦艦長樊繼功説:“作為駐防海疆、守衛藍色國土的一線作戰力量,海口艦官兵要堅決做到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絕不辜負黨和人民的重托。”

【糾錯】 [責任編輯: 邵紫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1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