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9月1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9月18日 07:09:1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海軍2019年招飛工作啟動 突出艦載機飛行學員招收選拔

    16日,海軍正式啟動2019年度招飛工作,將陸續派出4個招飛工作組分赴全國23個省、市、自治區,檢測選拔飛行學員苗子,重點突出艦載飛行學員招收選拔。在傳統開招地區的基礎上,還進一步擴大了招飛區域,面向全國主要省市選拔精英飛行人才,積極推動海軍飛行員招收由“岸基”向“艦載”轉變,全面構建“具有海軍特色、適應艦載要求”的招飛體係。

    中國第2批維和直升機分隊完成首次任務飛行

    當地時間15日14時許,中國第2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1架呼號為“UNO-794”的米-171中型多用途直升機,平穩降落在法希爾機場,順利完成了輪換部署以來的首次任務飛行。

    廣東省軍區組織力量全力抗擊颱風“山竹”

    颱風“山竹”登陸後,廣東省軍區迅即組織3.6萬名民兵做好搶險救災準備,預置1.1萬名民兵組成應急分隊在可能受災地區備勤。目前,已出動民兵5600人,已投入衝鋒舟(橡皮艇)1100余艘,車輛700多臺,救生衣、油鋸等物資器材4萬多件,並為駐受災地區各軍分區、人武部配備2-3部海事衛星電話,確保通信聯絡暢通。

    2018年亞太軍事醫學年會在西安開幕

    由中美兩軍共同主辦的2018年亞太軍事醫學年會17日在陜西西安開幕,共有28個國家及聯合國、國際紅十字會等3個國際組織的500余名代表參會。這是中美兩軍首次在華聯合舉辦此類會議。

    中澳陸軍第四次聯合訓練在堪培拉開幕

    “熊貓袋鼠—2018”中澳陸軍聯合訓練開訓儀式,17日上午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布裏·格裏芬湖畔舉行。這是中澳陸軍第四次舉辦雙邊聯訓。

    印度成功試射攜帶型反坦克導彈

    印度國防研究與發展組織日前成功試射了自行設計研制的攜帶型反坦克導彈。

【糾錯】 [責任編輯: 陳曦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5129955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