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走進熱血邊關”網絡媒體國防行活動啟動

2018年09月20日 08:09:5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記者 于曉泉)由中央網信辦和軍委政治工作部聯合組織的“走進熱血邊關”網絡媒體國防行活動,19日分東西兩線在江蘇連雲港開山島民兵哨所和新疆白哈巴邊防連啟動。

    這次活動為期一周,來自全國50余家中央和地方新聞網站、商業網站、新媒體和軍隊新聞媒體、軍事自媒體的負責人、採編人員代表,走進長年戍守邊疆一線的11個邊海防單位,傾聽官兵心聲,體驗軍營生活,運用圖文報道、網絡直播、VR等形式,展示邊海防官兵和以王繼才同志為代表的民兵忠誠使命、扎根邊防、愛國奉獻的先進事跡,架起廣大網民走進熱血邊關、體驗戍邊生活的橋梁,激發全社會關心國防、熱愛軍隊的真摯情感。參加活動的媒體將統一開設“走進熱血邊關”網絡媒體國防行專題專欄。

    “邊防官兵最可愛、最可敬,我們會用心拍攝、用情書寫,帶領網友見證戍邊官兵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崗位、不一樣的艱苦,感悟他們的信念、使命和奉獻。”環球網記者朱夢穎説。

    啟動儀式結束後,東西兩線採訪小組分別開展了“致敬時代楷模王繼才”和“共守神聖邊關”採訪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7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