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英媒:11月迎中國最大航展 中國空軍將展示強大實力

2018年09月22日 17:24:46 來源: 參考消息網

    原標題:英媒:11月將迎中國最大航展 中國空軍將展示強大實力

    據路透社9月13日報道稱,中國將在11月舉行的其最大規模的航空展上展示其日益增強的軍事航空能力,屆時將有戰鬥機飛行表演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武器裝備展,中國空軍發言人申進科稱。

    報道稱,在2016年航展上,首次亮相了成都飛機工業集團的殲-20隱形戰鬥機。

    “空軍將向海內外進一步展現‘實戰空軍、轉型空軍、戰略空軍’的嶄新形象,”申進科在此次航展前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航展預計于11月6日-11日在中國南方城市珠海舉行。

    參展的還有中國自主研發的FTC-2000山鷹高級教練機以及前所未有數量的武器,一半以上是首次公開展示,他還説。

    報道認為,此次航展也是中國展示其日益增強的民用航空實力的機會,中國正努力成為一個最終堪與波音和空中客車相競爭的飛機制造商。

    中國國有的飛機制造商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稱,其C919單通道噴氣式飛機不會出現在航展上,該飛機于去年5月進行了首飛。該公司的展位上將展示一架模型,就像前幾年那樣。

    “由于我們的兩架飛機正在其他地方進行試飛,我們無法使C919參展,”該公司負責銷售和市場的副總經理楊洋(音)對路透社記者説。

    第三架C919將于今年底完工,他補充説。(編譯/許燕紅)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959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