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9月22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9月23日 08:31:2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就美宣布制裁中國軍隊相關部門及負責人發表談話

    9月20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中國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及該部負責人實施制裁。中國軍隊對此表示強烈憤慨和堅決反對,並已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和抗議。

    第七屆世軍會志願者形象大使首次集中公開亮相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執委會21日在武漢召開專題新聞發布會,對外揭曉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志願者形象大使評選結果,10名軍隊志願者形象大使和10名地方志願者形象大使首次與公眾見面。

    中國第四批赴南蘇丹維和步兵營榮獲聯合國“和平榮譽勳章”

    朱巴消息:聯合國駐南蘇丹特派團(聯南蘇團)21日授予中國第四批赴南蘇丹(朱巴)維和步兵營全體官兵聯合國“和平榮譽勳章”,表彰他們近一年來在維護南蘇丹和平事業中作出的突出貢獻。

    中國維和部隊參加聯黎部隊“鋼鐵風暴-2018”演習獲讚

    中國赴黎巴嫩維和部隊20日晚參加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舉行的“鋼鐵風暴-2018”多國聯合演習,中國官兵的出色表現贏得聯黎司令部好評。

    塔吉克和烏茲別克斯坦聯合反恐演習結束

    杜尚別消息:塔吉克和烏茲別克斯坦武裝力量舉行的聯合反恐演習21日在離塔北部城市胡佔德不遠的一軍事基地落下帷幕。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星星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9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