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2018年09月24日 09:13:4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加沙9月23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數十名巴勒斯坦人23日晚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與以色列士兵發生衝突,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當晚發表聲明説,一名21歲的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擊中頭部而死亡。衝突還造成20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連日來,一些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舉行夜間抗議活動。23日晚,數十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東部與以色列接壤的邊境的隔離柵欄附近焚燒輪胎,向以方放飛帶有可燃物的風箏和氣球,並與以軍士兵發生衝突。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遊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衝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959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