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以軍聲明稱俄軍機在敘被擊落時以戰機並未躲在其後面

2018年09月24日 09:14:1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耶路撒冷9月23日電(記者劉學)以色列國防軍23日發表聲明,稱俄羅斯軍機被敘利亞防空係統擊落時,以軍戰機並沒有躲藏在其後面。

    以色列國防軍在聲明中説,這架俄羅斯軍機被擊落時,以軍戰機並沒有躲藏在任何飛機後面,當時以軍戰機正處在以色列領空。

    聲明説,以軍將採取任何必要措施保證俄羅斯在敘利亞軍事人員的安全。

    俄軍一架伊爾-20電子偵察機17日晚間被敘利亞防空火力錯誤擊落,機上15名俄軍人遇難。俄國防部18日表示,以色列戰機17日轟炸敘利亞目標期間以俄軍機作為掩護,這一不負責任的行為致使俄一軍機被敘防空係統擊落,15名俄軍人遇難。俄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在公告中説,直至以色列戰機轟炸開始前1分鐘,以方才通過軍事熱線向俄方告知相關行動,此時俄軍機已來不及撤出危險區域。他表示,以色列的舉動可以被稱作敵對行為。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959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