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9月24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09月25日 07:12:3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武警部隊舉行第二屆“巔峰”特戰比武競賽

    為期6天的武警部隊第二屆“巔峰”特戰比武競賽24日在京郊某訓練基地拉開戰幕,來自包括雪豹突擊隊、獵鷹突擊隊在內的38個單位的300余名特戰隊員展開激烈角逐。此次比武競賽是武警部隊特戰力量體係化重塑重構後的首次賽事。

    俄公民在挪威涉嫌間諜行為被

    據挪威媒體23日報道,一名俄羅斯公民因涉嫌在挪威從事非法情報收集活動而被捕。

    報道援引挪威警察安全局官員的話説,這名51歲的俄羅斯男子于21日晚在奧斯陸加勒穆恩機場被捕。該男子將被拘留兩個星期,以接受警方調查。根據挪威法律,從事非法情報收集活動可被判處3年監禁。

    烏克蘭海軍船只穿過刻赤海峽大橋進入亞速海​

    烏克蘭海軍“頓巴斯”號搜救船和“科列茨”號拖船23日通過俄羅斯建造的刻赤海峽大橋(俄稱“克裏米亞大橋”)進入亞速海海域。

    烏海軍力量指揮部23日通報説,兩艘烏海軍船只本月20日從烏南部敖德薩港出發,“在極其復雜環境下”通過刻赤海峽進入了亞速海。​

    以軍聲明稱俄軍機在敘被擊落時以戰機並未躲在其後面

    以色列國防軍23日發表聲明,稱俄羅斯軍機被敘利亞防空係統擊落時,以軍戰機並沒有躲藏在其後面。

    以色列國防軍在聲明中説,這架俄羅斯軍機被擊落時,以軍戰機並沒有躲藏在任何飛機後面,當時以軍戰機正處在以色列領空。聲明説,以軍將採取任何必要措施保證俄羅斯在敘利亞軍事人員的安全。

    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數十名巴勒斯坦人23日晚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與以色列士兵發生衝突,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

    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當晚發表聲明説,一名21歲的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擊中頭部而死亡。衝突還造成20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楠楠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9959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