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美海軍艦艇係軍隊中性侵風險最高之地

2018年09月25日 20:35:15 來源: 環球網

    原標題:美國研究顯示:美海軍艦艇係軍隊中性侵風險最高之地

    據俄羅斯衛星網9月25日報道,由美國一家智庫展開的有關美國軍隊內性侵情況的調查顯示,在美國海軍艦艇上發生性侵案件的比率要比美國軍隊中任何其他部門或單位都要高。

    據報道,蘭德公司的這項調查結果表明,美國海軍艦艇是軍隊中性侵風險最高的地方。這家由聯邦政府資助的智庫通過分析2014年來自17萬名服役人員的數據,得出了這一結論。

    蘭德公司的報告補充道:“對于女性海軍遭受性侵犯風險最高的15個地方中,有13個是艦艇,包括10艘航空母艦中的8艘。”而在男性遭受性侵犯風險最高的15個地方中,14個是在艦艇。

    該研究還稱:“每個服役人員在未來一年遭受性侵犯的風險在很大程度上取決于他/她在某個單位、指揮中心和軍事機構所擔任的職責。”

    據報道,在收集數據的這一年裏,美國陸軍和海軍訓練中心發生了大約500起性侵事件。

    報告稱,性侵犯率最低的地方和軍事機構包括靠近首都的地點、小型的支援機構和醫療機構。在美國首都附近發生性侵犯的風險較低,這歸因于“分配到華盛頓地區工作的士兵的高級資歷或專業”。

    報告認為,這些差異可能是各地指揮風氣、酒精供應和價格不同、周邊平民社區的犯罪率不同的原因造成的。(實習編譯:王鶴 審稿:譚利婭)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0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