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俄軍方:伊爾20事件中犧牲俄軍人將被追授勳章

2018年09月26日 19:39:52 來源: 環球網

資料圖:俄羅斯伊爾-20偵察機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9月25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表示,15名在敘利亞伊爾-20飛機被擊落事件中犧牲的俄羅斯軍人被追授勇氣勳章。

    公告中説:“9月17日,15名俄羅斯軍人在俄空天軍伊爾-20飛機被擊落時犧牲,鑒于他們在敘利亞執行戰鬥任務時展現出的奉獻精神和勇敢無畏,司令部追授他們勇氣勳章。”

    據悉,俄羅斯國防部正給予犧牲者家屬所有必要援助和幫助。

    9月17日,以色列戰機空襲敘利亞目標期間,敘防空係統誤擊落俄軍的一架伊爾-20偵察機,機上15名俄軍人遇難。俄方認為,這起悲劇的責任在以色列。

    俄國防部長紹伊古24日表示,俄方將向敘利亞政府軍提供S-300防空導彈係統、自動指揮係統和電子戰支援,以提高敘軍防空戰力。紹伊古介紹説,俄羅斯2013年曾應以色列請求暫停向敘供應S-300,但如今局勢發生變化。

    俄防長還指出,如果敘利亞再次受到來自地中海方向的攻擊,俄駐敘電子戰部隊將對攻擊方的衛星導航信號、戰機通信係統和機載雷達實施壓制。紹伊古説,採取上述措施旨在確保俄駐敘部隊安全。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1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