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特朗普稱軍事政變可輕易推翻委政府

2018年09月26日 18:43:08 來源: 參考消息網

    原標題:特朗普稱軍事政變可輕易推翻委政府 馬杜羅:特朗普是懦夫!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報道稱,美國財政部在9月25日宣布對委內瑞拉實施新一輪制裁,當中包括總統馬杜羅的夫人弗洛雷斯、副總統羅德裏格斯等人。

    報道稱,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制裁是針對馬杜羅的專制政權,更稱如果發動軍事政變可以輕易推翻他,馬杜羅則反駁美方是懦夫。

    美國財政部的制裁名單上除了弗洛雷斯,還有傳播和資訊部長羅德裏格斯以及防長洛佩斯。馬杜羅對此非常憤怒,他在電視講話中稱:“別惹怒我家人!不要做懦夫。”

    特朗普之後在另一個場合被問及,會否出兵介入委內瑞拉局勢。他以不會透露軍事策略為由,沒有直接回應問題,但表示:“坦白説,如果軍方決定介入,這個政權很容易被軍方推翻。”

    特朗普沒有解釋所指的軍方,是指美國還是委內瑞拉的軍隊。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1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