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美戰機衝繩海域墜毀:兩飛行員獲救 墜機因發動機故障

2018年11月13日 15:45:31 來源: 參考消息網

    原標題:美戰機衝繩海域墜毀:兩飛行員獲救 墜機源于發動機故障

    據路透社11月12日報道,美國海軍在一份聲明中説,一架美國海軍F/A-18“大黃蜂”戰鬥機在執行常規任務時遭遇機械故障,在菲律賓海墜毀。

    聲明説,2名飛行員均立即獲救,目前狀況良好。聲明還稱墜機事件正在調查中。

    另據法新社11月12日報道,日本防衛省稱,美國海軍一架戰鬥機在日本南部的衝繩島附近海域墜毀,機上2人獲救。

    美軍FA-18戰鬥機

    報道稱,防衛省衝繩防衛局發言人稱,這架戰鬥機于當地時間上午11時45分左右(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時45分)在衝繩縣首府那霸東南處約250公里處墜毀。

    他對記者説,機上兩人被彈射出來,並被一架美軍直升機救起。他還説,事故“沒有對相關人員造成生命危險”,這架戰鬥機墜毀的原因是“發動機故障”。

    一名海岸警衛隊發言人對記者説,日本海岸警衛隊已“派遣一架飛機前往該海域,查看是否有殘骸或漂浮的石油”。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9992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