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11月13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11月14日 07:30:34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中美兩軍在南京舉行人道主義救援減災聯合演練

    根據中美兩軍達成的共識,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陸軍與美軍太平洋陸軍于11月12日至19日,在江蘇南京舉行人道主義救援減災聯合演練。雙方共派出200多人參加。

    中國第五批赴南蘇丹(朱巴)維和步兵營出徵

    中國第五批赴南蘇丹(朱巴)維和步兵營第一梯隊180名官兵,12日從鄭州飛赴任務區,執行為期12個月的維和任務。

    中國第二批赴蘇丹維和直升機分隊通過聯非達團裝備核查

    中國第二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11日高標準通過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達爾富爾聯合特派團(聯非達團)第四季度裝備核查,所有裝備物資全部符合聯合國要求。這是該分隊部署到任務區後接受的首次裝備核查。

    俄擬40年發射240枚“聯盟-5”火箭

    俄羅斯航太集團總裁羅戈津日前表示,俄與哈薩克斯坦合作單位將在本世紀20年代中期後的40年間,以每年6枚的速度發射“聯盟-5”運載火箭,以爭奪中型火箭國際發射市場,並承擔俄載人飛船發射任務。

    巴以軍事衝突仍在持續 阿巴斯緊急結束外訪回國

    13日,以色列戰機繼續轟炸加沙地帶,巴勒斯坦武裝人員也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巴以新一輪衝突當天造成至少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約20人受傷,以方傷亡情況不明。

    韓美重啟軍演 朝鮮發文怒斥

    韓國和美國本月重新啟動海軍陸戰隊聯合演習。朝鮮官方媒體12日發表文章,指責這一做法公然針對朝方,與朝韓9月簽署的軍事協議精神及朝鮮半島和平對話形勢背道而馳。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3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