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魏鳳和分別會見印度和蒙古國客人

2018年11月15日 17:08:5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1月15日電(記者梅世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15日在八一大樓分別會見來華參加防務安全磋商的印度國防部國防秘書米特拉和蒙古國國防部國務秘書巴特比勒格。

    在會見來華參加中印第九次防務安全磋商的米特拉時,魏鳳和説,中印兩國共同利益遠大于分歧。良好的中印關係不僅符合兩國人民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區和世界的穩定繁榮。兩國領導人為中印關係繪制了美好藍圖,雙方應落實好領導人共識,加強兩軍交流,增強安全領域互信,妥善管控分歧,深化互利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米特拉説,對華關係是我們最重要的雙邊關係之一。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合作,推動兩國兩軍關係發展。

    在會見巴特比勒格時,魏鳳和説,中蒙是互為邊界最長的友好鄰邦。中方高度重視兩國關係。希望雙方落實好習近平主席與蒙古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對接好“一帶一路”倡議和“發展之路”戰略,提升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發展水準。希望以明年兩國建交70周年為契機,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

    巴特比勒格説,蒙方將蒙中關係置于對外工作的首要位置。希望雙方開展維和維穩、防災減災等交流合作,把兩軍關係推向更高層次。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995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