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11月1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11月16日 07:38:1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空軍院校組織飛行學員跨區跨晝夜遠端轟炸訓練

    空軍哈爾濱飛行學院某旅近日組織轟炸機飛行學員跨區跨晝夜遠端轟炸訓練。飛行學員以“機長”身份駕機奔襲,錘鍊實戰能力。

    第一屆海軍裝備腐蝕控制及新材料發展論壇舉行

    第一屆海軍裝備腐蝕控制及新材料發展論壇日前在京舉行,250余名與會人員聚焦海軍裝備全壽命管理,探索以軍民融合方式加強軍事需求與新技術、新材料研發相結合,解決裝備腐蝕控制的急難現實問題,提升海軍裝備完好性和在航率。

    阿富汗政府軍與塔利班武裝在多地交火

    據阿富汗媒體14日報道,阿政府軍士兵日前在北部昆都士和塔哈爾、東部加茲尼等省與塔利班武裝人員發生交火,雙方均有人員傷亡。

    俄將在巴林航展展示250余件武器 公布新型戰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14日報道,巴林國際航空展(BIAS)于11月14日開幕,俄羅斯首次將武器和軍用裝備統一展出。據主辦方表示,今年參展企業數量相比2016年上一屆航空展增長70%。全球15家主要航空航太企業中有11家出席,並開設四個新的國家館,其中包括美國和俄羅斯館,超過100架飛機將進行表演飛行。

    葉門政府向荷臺達大舉增兵 將發起新一輪攻勢

    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人士14日説,政府軍當天從葉門臨時首都亞丁向荷臺達增派部隊,以加強對據守在荷臺達市的胡塞武裝分子的進攻。

    俄羅斯正在研發高超音速靶彈 用于新型武器測試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14日報道,俄羅斯“閃電”科研生産聯合體總經理奧莉加·索科洛娃接受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俄羅斯正在研發用于測試新武器的高超音速靶彈,試驗設計工作預計于2019年完成。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9995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