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魏鳳和分別會見緬甸和泰國客人

2018年11月16日 21:10:4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1月16日電(記者梅世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16日下午在八一大樓分別會見了緬甸國防軍副總司令兼陸軍司令梭溫和泰國海軍司令樂猜。

  魏鳳和在會見梭溫時説,無論形勢如何變化,我們堅持中緬友好不會改變,支援緬走符合自身國情的發展道路不會改變,支援緬維護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不會改變,支援緬實現國內和平與民族和解不會改變。中國軍隊願與緬軍一道,推進務實合作,加強邊境管控,維護邊境穩定,攜手構建基于互信互利、致力于維護兩國共同安全和發展利益的兩軍關係。

  梭溫説,願與中方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共同維護邊境安全,把兩國兩軍關係推向新水準。

  魏鳳和在會見樂猜時説,中泰兩國人民有著“一家親”的深厚情誼。中方堅決貫徹習近平外交思想和親誠惠容周邊外交理念,願繼續深化中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支援泰國做好東盟輪值主席國的工作。中國軍隊願與泰方一道,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軍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樂猜説,泰中兩軍在許多領域展開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兩軍加強高層交往,加強各層級交流,進一步提升合作水準。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6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