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首府發生爆炸襲擊

2018年11月18日 15:11:4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莫斯科11月17日電俄羅斯車臣共和國首府格羅茲尼市17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除襲擊者本人外,襲擊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

  國際文傳電訊社當天援引車臣內務部代理部長阿拉烏季諾夫的話報道説,襲擊事件發生在格羅茲尼市北部。當天下午,一名女子試圖靠近當地的一個檢查站,執法人員發現此人行為異常,要求其停留在原地並出示證件。該女子拒絕執法人員要求並衝向檢查站,執法人員鳴槍示警後,她引爆了隨身攜帶的爆炸裝置。襲擊者當場死亡。

  阿拉烏季諾夫説,目前尚未確定襲擊者身份,正在對襲擊事件進行調查。事發現場交通秩序未受影響。

  車臣共和國位于俄羅斯西南部高加索山脈北側,曾是非法武裝分子活動頻繁的地區。近年來,俄政府加大對當地非法武裝的打擊力度,地區安全形勢明顯好轉。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96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