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11月18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11月19日 07:38:1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2018中美兩軍人道主義救援減災聯合演練閉幕

    2018中美兩軍人道主義救援減災聯合演練17日在東部戰區陸軍某工兵旅閉幕。

    閉幕式上,中方觀摩團團長、東部戰區副司令員兼東部戰區陸軍司令員秦衛江中將和美方觀摩團團長、美軍太平洋陸軍司令部司令羅伯特·布朗上將分別致辭。雙方評估組講評指揮所推演和實兵演練情況,共同表彰16名在演練中表現優異的兩軍官兵,雙方實兵分隊代表作了參演體會交流發言。

    美貨運飛船升空前往國際空間站

    美國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17日利用“安塔瑞斯”火箭發射“天鵝座”飛船,第十次執行國際空間站貨運任務,共送去近3.4噸物資和實驗設備。這是兩天裏第二次有飛船前往空間站。

    阿根廷宣布在南大西洋發現失聯潛艇“聖胡安”號

    阿根廷海軍17日淩晨在其官方網站發布公告説,一年多前失聯的阿海軍潛艇“聖胡安”號已經在南大西洋約800米深處被找到。

    聯合國特使説葉門衝突方將在瑞典舉行和談

    聯合國葉門問題特使馬丁·格裏菲思16日説,他計劃近期召集葉門政府和胡塞武裝代表在瑞典舉行新一輪和談,雙方領導層已確認將出席此次和談。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首府發生爆炸襲擊

    俄羅斯車臣共和國首府格羅茲尼市17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殺式爆炸襲擊,除襲擊者本人外,襲擊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

    國際聯盟空襲導致至少40名敘利亞平民死亡

    據敘利亞通訊社17日報道,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當天在敘東部實施的空襲造成至少40名敘利亞平民死亡。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6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