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阿富汗兩名官員遭塔利班爆炸襲擊身亡

2018年11月19日 10:01:2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喀布爾11月18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東部盧格爾省警方18日向新華社記者表示,該省境內一條公路上17日發生爆炸襲擊事件,造成至少兩名當地官員身亡。

  盧格爾省警方負責人沙阿·普爾·艾哈邁德扎伊説,爆炸發生在位于連接該省巴拉基巴拉克地區至該省首府普勒阿拉姆市的一條公路上。17日17時左右,兩名官員駕車前往普勒阿拉姆市途中觸及一顆路邊炸彈,爆炸造成兩名官員死亡,車輛嚴重受損。目前案件仍然在調查中。

  塔利班組織已經宣稱制造了此次炸彈襲擊。

  盧格爾省北部與首都喀布爾所在的喀布爾省接壤。塔利班組織近年來不斷向該省滲透,導致當地安全形勢逐漸惡化,據《阿富汗時報》報道,塔利班組織近期還在該省連接喀布爾省的一條公路上綁架了多名政府公職人員。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96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