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11月19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18年11月20日 07:58:4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許其亮會見古巴革命武裝力量部部長

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19日在京會見了古巴革命武裝力量部部長萊奧波爾多·辛特拉。

    中越兩軍舉行第五次邊境高層會晤

    中越兩軍第五次邊境高層會晤19日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龍州縣正式開幕。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與越南國防部長吳春歷出席。

    我國成功發射第四十二、四十三顆北鬥導航衛星

    19日2時7分,我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徵三號乙運載火箭(及遠徵一號上面級),以“一箭雙星”方式成功發射第四十二、四十三顆北鬥導航衛星,這兩顆衛星屬于中圓地球軌道衛星,是我國北鬥三號係統第十八、十九顆組網衛星。

    我國完成北鬥三號基本係統星座部署 今年底正式向“一帶一路”國家和地區提供導航服務

    隨著兩顆全球組網衛星19日淩晨從西昌衛星發射中心順利升空,我國成功完成北鬥三號基本係統星座部署。

    19日2時7分,01指揮員鄢利清下達“點火”密碼後,乳白色的長徵火箭托舉著北鬥雙星騰空而起。這是長徵三號甲係列火箭今年內第10次成功運送北鬥,也是長徵火箭的第291次飛行。

    胡塞武裝宣布願為和談停止所有軍事行動​

    薩那消息:葉門胡塞武裝18日晚宣布,停止向沙特阿拉伯、阿聯酋等國發動導彈和無人機襲擊,願為和談停止所有軍事行動。

    伊拉克軍方空襲炸死10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伊拉克軍方18日説,伊空軍日前轟炸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位于薩拉赫丁省和迪亞拉省的目標,炸死10名武裝分子。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朋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83129997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