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敘利亞軍方宣布消滅敘南部“伊斯蘭國”武裝

2018年11月20日 14:16:0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大馬士革11月19日電(記者鄭一晗 汪健)敘利亞軍方19日發表聲明,宣布已完全消滅敘南部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

  敘軍方在聲明中説,敘利亞軍隊當天完全消滅了盤踞在敘南部蘇韋達省塞法山區的“伊斯蘭國”武裝,收復該省東部沙漠地帶約380平方公里的土地。

  聲明説,塞法山區是“伊斯蘭國”在敘南部的最後據點,因此這一軍事進展具有重大意義。“敘利亞軍隊將繼續追剿敘領土上的恐怖分子,直至全部領土都恢復安全與穩定。”

  今年7月25日,“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在蘇韋達省多地發動襲擊,造成至少260人死亡,多人被綁架。隨後,敘利亞軍方對蘇韋達省的“伊斯蘭國”據點發動大規模打擊,軍事行動持續取得進展。據敘軍方人士消息,自7月25日敘軍發起行動以來,已有超過425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被打死,“伊斯蘭國”對蘇韋達省的威脅已經被解除。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憬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8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