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海軍航空大學在渤海海域組織飛行教官進行艦載直升機著艦訓練

2018年11月21日 12:17:57 來源: 人民網

    飛行員首次海上著艦又穩又準 艦載機成功降落飛行員首次海上著艦又穩又準 艦載機成功降落。

    據央視報道,近日,海軍航空大學在渤海海域組織飛行教官進行艦載直升機著艦訓練。

    畫面中,多型直升機鐵翼飛旋,飛行教官駕駛戰鷹依次升空。經過15分鐘的飛行,機群飛臨水面艦艇所在海域上空。

    面對復雜的海況和側風的影響,第一次進行海上著艦的飛行教官沉著冷靜,根據艦上指揮員的指令,抓住直升機與艦艇相對平穩的時機,穩穩降落在艦艇甲板上。

    據海軍航空大學某團飛行教官李昭介紹,飛行員在飛行過程中要加強判斷,機組要密切協同配合,對于艦艇的縱橫搖以及升沉,要及時的發現以及判斷,修正直升機的姿態,準確把握好進入時機。

    報道稱,這次訓練飛行教官順利完成多架次著艦起降,為帶教學員進行著艦訓練打下了堅實基礎。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9998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