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省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服務平臺上線
2019-09-25 20:43:0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山西省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服務平臺上線儀式現場

    山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與北京軍融英傑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25日在忻州簽署合作協議,正式推出山西省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服務平臺。這是山西省積極探索借助社會力量為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服務的又一舉措。

    這一平臺涵蓋退役軍人資訊採集、就業資訊發布、政策法規解讀、線上求職招聘等多種功能。這些服務可幫助退役軍人更準確、更全面地了解人力市場供求資訊,為就業創業把好方向。下一步,平臺還將與山西人才網實現資訊互聯互通,更好地為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服務。

    山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二級巡視員范裕民在啟動儀式上説,做好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工作,需要創新工作思路,積極探索特色方法與途徑,借助社會資源,為退役軍人提供更優質高效的就業創業服務,真正當好退役軍人的“娘家人”。著眼資訊時代發展趨勢和退役軍人就業創業需求,引入專業化力量,建立功能完善、內容豐富的信息化平臺,將更好地為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提供一體化精準服務,切實增強廣大退役軍人的獲得感、歸屬感。(朝聞)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29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