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赴蘇丹維和工兵完成新年度首次施工勘察任務
2020-01-16 12:15: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1月15日電(記者馬意翀)記者15日從中國第15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獲悉,中國工兵分隊日前會同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達爾富爾聯合特派團(聯非達團)工程部門,成功完成新年度首次施工勘察,並向聯非達團提交施工勘察報告。

  據了解,此次施工勘察的塔維拉、庫圖姆兩地分別距離北達爾富爾州首府法希爾70公里和120公里。14日,勘察組一行克服路況條件差、沿途安全形勢復雜等困難,挺進沙漠腹地,穿越部落村寨,深入營地施工點位進行勘察測量。

  隨行的聯非達團工程處少校參謀艾哈邁德高度評價中國工兵嚴謹細致的工作作風。艾哈邁德説:“中國工兵分隊很專業,他們對每一處施工點位都進行了測量計算,讓我見識了真正的‘中國標準’。相信在中國工兵的辛勤付出下,達爾富爾地區的和平重建一定會加速推進。”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44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