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月17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1-18 07:58:0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改口承認伊朗報復致11名士兵輕傷

    美國軍方16日承認,伊朗本月8日向伊拉克阿薩德空軍基地發射導彈,造成11名美軍士兵腦震蕩。此前,美軍稱基地內沒有人員受傷。

    “伊朗的襲擊……雖然沒有造成美軍人員死亡,但多人因(導彈)爆炸出現腦震蕩並接受治療,眼下仍在評估(恢復情況),”美軍中央司令部發言人比爾·厄本在一份聲明中説,11名傷者被送往德國或科威特的美軍設施作進一步觀察,“確認可以執行任務後將重返伊拉克”。

    以色列宣布組建第二個F-35戰機中隊

    以色列國防軍16日發表聲明説,以色列空軍當天正式組建第二個F-35戰機中隊。

    聲明説,以色列空軍16日在位于以色列南部的內瓦提姆空軍基地舉行了第二個F-35戰機中隊的組建儀式。聲明説,作為世界上最先進的隱形戰機之一,F-35戰機是一種既可防禦也可進攻的多用途戰機,該戰機的列裝有力提升了以色列空軍的作戰能力。以色列持續購入美國F-35戰機,表明以美之間軍事合作良好。

    敘利亞北部城市阿勒頗遭反對派襲擊6死15傷

    敘利亞北部城市阿勒頗16日遭反對派武裝火箭彈襲擊,造成6名平民死亡,另有15人受傷。

    敘利亞通訊社當天援引阿勒頗警察總局的消息報道説,阿勒頗西部和西北部的反對派武裝16日向市內一處居民區發射多枚火箭彈,造成6人死亡、15人受傷,部分民居和公共設施受損。襲擊發生在交通高峰時段,傷者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

    墨西哥軍方擊斃11名武裝分子

    墨西哥軍方16日向媒體證實,墨東北部塔毛利帕斯州當天發生軍方與武裝分子交火事件,11名武裝分子被擊斃。

    當地軍方人員16日在該州米格爾·阿萊曼城一處公路例行巡邏時,遭到埋伏在路邊草叢中的武裝分子襲擊。巡邏部隊隨即反擊,當場擊斃11名武裝分子,收繳十多件武器和一件爆炸裝置。軍方的傷亡情況尚不清楚。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4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