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月18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1-19 08:20:36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央軍委印發新修訂的《軍隊基層建設綱要》

    經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批準,中央軍委日前印發新修訂的《軍隊基層建設綱要》(以下簡稱《綱要》),于2020年2月1日起施行。

    新修訂的《綱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深入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圍繞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著眼全面鍛造聽黨話、跟黨走的過硬基層,能打仗、打勝仗的過硬基層,法紀嚴、風氣正的過硬基層,落實“四個堅持扭住”要求,發揚優良傳統,強化改革創新,對新形勢新體制下抓建基層內容體係進行全面重塑,對于推動強軍目標在基層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意義。   

    國防部舉行2020年新春招待會

    國防部17日晚在八一大樓舉行2020年新春招待會,來自80多個國家的駐華武官及夫人近260人應邀出席。

    俄羅斯表示希望利比亞衝突各方維持停火

    俄羅斯代理外交部長拉夫羅夫17日表示,希望利比亞衝突各方維持停火。

    拉夫羅夫當天在莫斯科舉行的年度大型記者會上表示,當前利比亞衝突各方履行停火承諾非常重要,這是向前邁出的一步。希望停火可以維持下去,最好是無限期停火。

    多名美軍駐伊拉克士兵在伊朗襲擊後接受治護

    美國中央司令部16日晚表示,在伊朗8日對伊拉克境內駐有美軍的軍事基地發動襲擊後,多名美軍士兵出現腦震蕩症狀,其中11人被送至德國和科威特進行治療和護理。

    哈梅內伊要求徹查墜機事件 譴責美國“刺殺”蘇萊曼尼

    據伊朗國家電視臺17日報道,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當天發表公開演講,敦促各方盡快查清烏克蘭客機墜毀事故,並嚴厲譴責美國針對伊朗高級將領的刺殺行動。

    這是哈梅內伊近年來首次主持主麻日聚禮並發表公開演講。根據電視直播,哈梅內伊表示應全力調查這一“悲痛”事件,杜絕此類“災難性事故”再次發生,並向死者家屬致以慰問。

    布基納法索一輛軍車遭襲 至少6名士兵死亡

    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納法索軍方17日晚發表一份聲明説,安全部隊一輛軍車當天早間在北部蘇姆省遭遇路邊炸彈爆炸襲擊,至少6名士兵死亡、1名士兵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4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