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政府軍打死16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2020-01-19 09:12: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月18日電(記者儲信艷)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政府軍18日説,政府軍17日晚在索南部中謝貝利州打死16名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

    索馬利政府軍第27分隊指揮官馬哈茂德對媒體説,當晚“青年黨”武裝分子對中謝貝利州一處政府軍基地發動攻擊。軍方挫敗襲擊,打死武裝分子16人、打傷20人。

    馬哈茂德説,有4名政府軍士兵在戰鬥中喪生。目前,政府軍正在追擊逃入叢林中的其他武裝分子。

    索馬利“青年黨”宣稱,他們在戰鬥中打死5名政府軍士兵,俘獲兩輛軍車,另繳獲一些槍支和彈藥。

    當地居民告訴新華社記者,武裝分子17日晚對政府軍基地發動攻擊,雙方交火達數小時。

    索馬利“青年黨”與“基地”組織有關聯,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周邊地區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44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