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月19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1-20 07:45:5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索馬利政府軍打死16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索馬利政府軍18日説,政府軍17日晚在索南部中謝貝利州打死16名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軍方挫敗襲擊,打死武裝分子16人、打傷20人。

    美軍向外國軍事學員下“禁槍令”

    美國五角大樓17日宣布針對外國軍事學員的一係列最新管控規定,包括禁止他們攜帶私人槍支進入美國本土軍事基地。美國國防部審查大約850名在美受訓的沙特軍事學員,決定遣返其中21人。

    葉門政府軍遭胡塞武裝導彈襲擊至少40人死亡

    葉門衛生部門18日説,葉門政府軍位于中部馬利卜省的一處基地當天傍晚遭胡塞武裝導彈襲擊,造成至少40名士兵死亡。事發時政府軍士兵剛結束訓練,準備前往基地內的清真寺做禮拜。他説,襲擊還造成數十人受重傷。

    阿富汗安全部隊打死5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阿富汗安全部隊18日發布聲明説,阿富汗空軍17日分別在西部尼姆魯茲省和東部霍斯特省發動空襲,擊斃5名塔利班武裝分子。近期,阿富汗政府加大了對塔利班武裝的打擊力度。1月5日,阿富汗安全部隊空襲了阿北部昆都士省的一處塔利班藏身地,打死5名武裝分子。

    普京承諾建大型二戰歷史資料庫

    在俄羅斯與波蘭就二戰問題發生爭執之際,普京18日在聖彼得堡與偉大衛國戰爭(二戰蘇德戰爭)退伍軍人交談時做出上述表態。這位俄羅斯領導人承諾,莫斯科將創建一個對所有人都開放的大型二戰歷史資料庫,以使那些為了短期利益而篡改歷史的人永遠閉上“骯臟的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44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