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安全部隊與塔利班武裝在多地交火
2020-01-21 08:53: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月20日電(記者鄒德路)阿富汗政府20日稱,阿安全部隊日前在多個省份與塔利班武裝分子交火,雙方均有人員傷亡。

    阿富汗國防部當天發表聲明説,阿安全部隊自19日起在11個省發起14次清剿行動,共打死18名塔利班武裝分子,摧毀一處存有爆炸裝置的倉庫,繳獲了大量武器彈藥和車輛。安全部隊還發現並拆除了10枚路邊炸彈。

    阿北部昆都士省政府發言人埃斯馬圖拉·穆拉迪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一夥塔利班武裝分子當天淩晨3點襲擊了該省一處安全檢查站。安全部隊隨即反擊,交火持續約2小時。3名塔利班武裝分子被擊斃,另有2名武裝分子和2名安全部隊士兵在交火中受傷。

    近期,阿富汗政府加大了對塔利班武裝的打擊力度。1月17日,阿富汗空軍分別在西部尼姆魯茲省和東部霍斯特省針對塔利班武裝發動空襲,擊斃5名武裝分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447168